close

不喜歡在自己的FB廢文,就在這邊吧

「我開始嗆的第一個人就是哲哲阿。」我默默聽著A同學鋒利得言詞,不帶任何一絲表情。

他繼續大言不慚的說:「屁桃好像第一個嗆的人,好像也是哲哲。」不顧我快發怒的臉,繼續說

我緊繃著臉,不要讓有點濕潤得眼眶,流下悔恨的淚水。

是不是溫柔和善,就不用被尊重?

不太擅長幽默,不會靈巧得思考,這就是我呆呆木板似的我,沒有人的微笑,也沒有魅力的臉龐,

高大挺拔的身材,也在我身上看不到一點蹤跡,這就是如廢柴般的我,只是想和大家好好相處,

一個有尊嚴和有互相尊重的相處,不行嗎?

一點要像一頭會刺傷別人的刺蝟,不停的刺,刺到別人痛處,才能獲得敬重?

我不喜歡排斥別人,也不喜歡討厭別人,因為我懂那滋味,獨自走過來的人,才會懂吧?

下次,重新開始,不要再被其他人用言詞刺傷,寧可豎立起不好接近的號誌,也不要

一路綠燈,讓大家都亂標亂闖,失了方寸、和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