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的最後一晚,我偷溜到同學房間,雖好約好要通霄,但開頭的人到了11點就撐不下去,令我無言。

我們剩下的人就隨意聊聊,但聊到後來卻是這樣

「我跟妳說那個某某某,很機車,愛打小報告。」

聽到後來我就覺得很無聊

「還有那個楊欣......」聽到這兩個字我精神全來了,

但因為他們在罵她,所以我就只好不參與話題,默默的迴響和她的一切回憶。

「楊欣,我的絲巾掉了可以幫我綁一下嗎?」由於真的找不到人綁,所以才找她綁,也為自己不會綁而不好意思。

那年我們要表演直笛比賽,老師叫我們綁絲巾,天生沒耐心的我,馬上叫人幫我綁。

「好阿。」她輕輕的走到我後面,用柔軟的手指將我的絲巾纏繞在我脖子上,

那一刻,我的心跳加快,感覺幸福離我不遠,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了很快,她快手快腳的幫我綁上。

在她離我遠去的那一刻,我多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也許是因為你自然的綁著馬尾,僅用簡單的黃色髮箍繫著,那樣的單純才會讓我喜歡上你,

但因為我膽小怕受傷,才會將這份情埋藏於心中。

「洛年」德德屁叫我一聲,我才從發呆中醒了回來。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我仍不敢把這份心意告訴你。

最終的樂章響起,隨著樂曲的陰陽頓挫,代表著我們之間的相處,最終在「DO」結束。

我毅然決然的離開,但臉上帶著點點淚珠頭也不回的回家,拿著一件外套緊緊抱著,

在某一天的籃球場,妳因為寒冷,而借我的外套批上,

雖然我表面上沒有任何表情,其實內心百般願意,在你把外套還給我的那刻,

我緊緊的擁著,聞著屬與你的氣味,即使知道那味道早已不復存在也想再一次回味。

謝謝妳曾經給過我的美好,我會記在我心中,永遠記得那黃色的髮箍、繫著馬尾的女孩,

讓我生平第一次懂得什麼叫做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