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韻緬懷的說:「沈凡,在當年你幫我登上司令時,就頭也不回的離去,真無情。」

沈洛年思考了片刻說:「這是我們之前的約定。」

我碰碰了懷真姐的衣袖低頭說:「司令和沈凡是什麼關係?」

懷真姐神祕兮兮的對我說:「之前洛年還沒找到我之前,就是和狄韻小妹一起打仗。」

我笑笑說:「該不會司令喜歡洛年吧?」

話聲未畢,懷真姐輕輕揍我的頭,

在我耳邊以我聽得見的聲音說:「洛年是我的,誰都不能搶走她。」

佔有慾真強,沈洛年我為你悲哀阿!

「臭ㄚ頭我有件事想拜託你,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吧!」沈洛年說

「能讓你拜託我,該說是榮幸嗎?」狄韻說

「不要鬧了,這件事真的很重要。」沈洛年抓抓頭說

「好吧,只要是我能力所及應該都可以。」

「幫我照顧紫彤,讓她有基本的身存能力,這是封信,等她能力夠時再拆開」

「就這樣?」

「等一下,為什麼要這樣,現在不是很好嗎?」我不解的說

沈洛年用手揉揉我的頭,試圖安慰我。

「紫彤,好好活下去,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沈洛年說

「懷真走。」

「不要!」我大喊,用手抓住洛年的衣服,

不要在拋下我一個人了,好不容易有你和懷真姐當我的家人,

留下來!

沈洛年一個輕重轉換,將我的手扯掉,懷真很有默契帶著他離開。

我眼角泛著淚水,手不停的來回擦是臉上的淚珠,

以前和他和懷真姐的快樂時光一一浮現,像投影片一張張替換。

「不要哭把淚水擦乾,你還有一個辦法能再見到他們。」狄韻開口

我用那雙充滿疑惑的大眼看著狄韻

「努力修練,直到能打贏妖仙。」狄韻淡淡的說

我堅毅的點點頭,為了能再見到他們,付出什麼代價都OK。

沈洛年和懷真停留在一座洞府

「懷真,準備好了嗎?也許再也出不來了,不後悔嗎?」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即使死我都不會後悔。」

沈洛年提氣說道:「人族沈洛年求見龍王母」

不一會,敖冷和敖言馭炁飄出,示意沈洛年和懷真跟他們走。

「真兒和洛年小子有何事?」龍王母沉聲問

「秉告王母,我在半年前替人換靈。」沈洛年說

「什麼?這麼重要的事竟然現在說,那是何人。」王母怒道

「恕不能說。」沈洛年冷靜說

「敖冷熬言叫天仙以上的娃兒們過來。」王母

沈洛年和懷真對看一眼,不知王母打算做什麼。

不久之後,大約15多名天仙級的糾龍在此聚集,其中包含了武癡敖歡、實驗狂敖容,

王母說:「今天召集大家來,是想商量有關新鳳體一事。」

王母繼續說:「鳳體沈洛年替人族換靈,卻不願告知那人身分,該當如何是好?」

「逼問。」一名糾龍天仙,後面響起一陣覆議的聲浪,只有敖歡、敖容不贊同。

良久,王母說:「就依你們說,抓人莫重傷。」

「王母,且再三思。」敖歡、敖容說

「就這樣,如果你們看在之前的情份不插手,我可以理解,但我不允許你們幫助他們。」

王母霸道的說

「是」

「媽啦!為什麼要用逼迫的。」沈洛年忍不住說

「無禮,娃兒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