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霽妖炁鼓脹,玄界之門倏然開啟,炎靈化為條條火蛇朝我吞噬,羽霽運用妖炁

靈活的控制火蛇,讓我抱頭鼠竄、無處可逃,我用妖炁推動身軀以些微之差閃過,

衣角卻被熱滾滾的熱氣燒了焦黑,羽霽拿雙刺用了一套令人百花撩亂的劍法,

平常遇到的對手都是硬打應砸的攻來,我都還能對付,現在對方來了巧、繁、變,

我就不知所措,眨眼間就被砍了數個小傷口,緊接著又是一大片火牆,媽呀,我怎麼那麼悲哀,

只能到處逃跑,現在好了,對方把我的路都封死了,我該怎麼辦。

「柳暗花明又一春」我耳邊傳來燄丹的聲音,想到將來要與洛年和懷真姊見面,就必須打倒這種程度的敵人,如果現在就放

棄,那將來怎麼可能會打倒妖仙境的敵人。我當下能令全開,海姆達爾妖炁全力催動,

就在這時我消失在羽霽的眼前,在前方十公尺出現,羽霽一臉迷惑的樣子,

臉上的表情像是無法了解這詭異的事,羽霽不再有所小覷眼前的人類,

當下火蛇火牆漫天覆地的撲來,羽霽更是靠著妖炁和劍法與我周旋,我又倏然消失在羽霽眼前

,這次更是準確的出現在她背後,羽霽不慌不忙的用佛山無影腳,把我擊退。

不過羽霽倒是有點意外,因為這種情況,她只有在天仙和洛年身上看過。其實這只是因為

紫彤瞬間加速變快,而眼跟不上所產生的錯覺,那只不過是快速的移動而已,但這樣的速度已經很可怕了。

「等一下」紫彤大喊

這時紫彤做了件不可思議的事,她飛到了附近間的大樹上,砍下一結樹枝,

用天仙飛翼在上面瘋狂的轉動,羽霽看著他的動作說:「你想當燧人氏鑽木取火嗎? 哈哈哈,

This impossible mission。」

我不管她的冷潮熱諷,繼續專心做我的事,不ㄧ會那根樹枝就產生點點火花,接著就是燃燒了起來,

絢爛的火焰纏繞在天仙飛翼上。

「好了,我要上了。」我大吼,拔起被火烤版的天仙飛翼,飛向羽霽,羽霽照樣用火牆和火蛇

的招示搭配,已用來逼退我,不過這次我不再閃避,用天仙飛翼連砍劈入火牆,

羽霽的火牆被硬生生的劈開,纏繞在天仙飛翼上的火焰順勢燒了過去,卻被羽霽的雙刺阻攔,

我咬牙低頭一閃,任憑附在雙刺上的妖炁引起的狂風撕裂我的雙耳,我低吼了ㄧ聲,

像野獸ㄧ樣,藉著本能舉起天仙飛翼狂砍,道息突破了妖炁,火焰擋住了雙刺,剩下的天仙飛翼

揮向羽霽的妖間。

血絲飛濺,羽霽不可置信的看著腰間的傷口,生氣的咆嘯了ㄧ聲。

無恥卑賤的人類,能傷到我!我是什麼人?仙獸畢方,啟是妳這小小的人類

所能傷害的。

周圍的道息,被羽霽用妖炁凝聚,羽霽幻化為原形的單腳雙翅的模樣。

山芷看到氣瘋的小霽,忍不住對燄丹說:「要不要先暫停,我怕人類有危險。」

燄丹理直氣壯的說:「這樣更好,可以體驗戰場上的拼死感。」

我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天仙飛翼確確實實的砍入羽霽的腰中,

為什麼血只濺出這麼ㄧ點點,我低頭看了看天仙飛翼,

羽霽的血在天仙飛翼上慢慢消失、無影無蹤,天仙飛翼的翼翅的部份染成艷紅色,

甚至還有小小的飽嗝聲,羽霽的血竟被天仙飛翼吃掉了,怎麼會這樣?

遠方的羽霽振翅急飛而來,一來就用爪子揮像我,我還沉浸在羽霽的血被天仙飛翼吃掉的事件中,

一個措手不及,整個人被強大的物力擊落,而這時又有火牆。

挖勒!退一步海闊天空,一個快速的換位逃避開,在一個換位閃到羽霽的附近,

拿天仙飛翼就往羽霽的翅翼砍,羽霽咆嘯用巨翅狂拍引起的狂風把我吹離他的附近,

在被吹離的瞬間,我想起既然我能藉由高速的旋轉引起火焰,為什麼我不能用高速的摩擦引起靜電呢?

我拿起天仙飛翼開始瘋狂的摩擦身上的衣服,羽霽這次不等我,直接用嘴吧戳我,在我低頭閃開時,

就用爪子對狂斬,等我狼狽閃開時,就來個升龍爪,你當你是在旋風快打啊!

在我瘋狂閃避下,羽霽也無法馬上攻擊到我。不久後,累積在天仙飛翼和衣服上的靜電夠使人麻痺時,

我的快速移動到羽霽的附近,全身凝聚著道息,就往羽霽身上貼去,當然在前往的路途中,雙手不停

的揮舞天仙非翼,以擋住羽霽的雙爪,當然手也被震的虎口冒血。

我輕吼ㄧ下,整個人貼入了羽霽的身上,羽霽整個像是觸電般,短暫的麻痺,

機會來了,我用天仙飛翼快速的切割著羽霽的身體,中間夾帶著羽霽的痛楚聲,

但我好難受,頭好像快爆開了,再砍完第十二刀,我整個人從天空摔了下來,

媽的,差點就贏了。手中的天仙飛翼,已經整支染成了紅色。

天空中的羽霽,身上的傷早就完好如初,口中不停的噴出火球,想把下面卑賤的人類炸個精光。

死吧!卑賤的人類,就憑你那三腳貓功夫,就想打贏我,在修練個100年在說吧!

看到羽霽痛下殺手時,燄丹兩人很有默契的保護紫彤,並把羽霽製止住。

我昏倒了?不是而是被ㄧ種力量強至昏迷的,但卻不是來自於羽霽是來自於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