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沈洛年沉鬱著一張臉,為什麼自己沒有力量保護其他人,為什麼總是其他人在保護他,我要變強我要變強,我要強

到可以保護其他人,我不要當一株處處受人保護的幼苗,我要成為一棵能替別人擋風遮雨的百年神木。

白玄藍緩緩的撐起身子,沈洛年細心的扶他一把,白玄藍投以感激的眼光,她從沈洛年的眼神,看出他不再是當初那個單純的小男孩,而是ㄧ位成長茁壯

、盡自己所能吸收這世界知識的大男孩。


麟吼的領地

紫彤全身環繞著耀眼的輕訣旭日黃光色,妖化的她雙手變成寓鼠的翅翼自由的天空中的翱翔,接近半個月的時間,

紫彤給人的感覺不同以往調皮天真,而是ㄧ種清雅、平靜的感覺,連強悍不易親近的燄華在心情煩躁無法修練時時,都

會主動來到她身邊,等到身心皆平靜後才會離開,現在的紫彤有一種讓人內心沉靜的魔力。

在這半個月內,好久不見的三小主動來找紫彤打友誼架,卻都無疾而終,原因在於我的ㄧ句話:「我不想傷害我的朋友。」

就讓他們摸摸鼻子的離開,每個人心中皆是有著現在的紫彤有辦法傷到我們?

我一個人孤獨的翱翔,心中不停的盤算現在得自己,實力到底在什麼程度,能與高等靈妖抗衡?能與妖仙初境抗衡?

風悄悄的吹來,她放輕自己的身體隨著風上上下下的飄動,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有辦法放鬆自己,風像是能了解的我的心情,

用柔柔的風,代替自己的雙手撫了撫我的頭髮,我就像是一個沒有歸屬的蒲公英,四處飄流尋找適合自己的「家」。

我收起妖炁降落在草地上,用手玩弄腳邊的雜草,再過一個月就要離開了這個地方,我要去哪呢?還是開啟時間

能力比較實在,現在的我也只能大約保持個十分鐘吧!我偶然想起電劍侯伯伯說過專屬於「自己的招式」,也許就是現在我最欠缺的,

我想像風一樣自由自在的游移;我想像風一樣不必理會人群的眼光;我想像風一樣......。

我想成為風,成為風的因素又是什麼呢?心中已有了定見那就是.......。

在一個禮拜後,燄丹對我說:「紫彤,有個測試能力的機會你願意嗎?」

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事終於實現了「當然好,現在就馬上出發。」

我用翅膀振翅和燄丹飛了飛,來到一個類似部落的地點,在接近地面時,燄丹用巨劍的後柄挾帶破風之勢,將

我擊落地面「自求多福,相信麟吼的領地妳認得的。」

我摔的四腳朝天,臉著地標準的狗吃屎姿勢,「唉呦,痛死了,燄丹幹嘛突然把我打了下來。」

遠方狼嚎聲四起,無數道妖炁快速的朝我逼近,狼人,這兩個字是我心中永遠永遠無法忘記,讓我全家屍身不全,只剩

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留在世上,難道就只是因為道息還未回歸時,人類屠殺了你的同族,從此以後你們就不分青紅皂白,

看到人族就殺?當時傷重的我幸好獲得沈洛年相救,否則也許我早以慘死在路邊。

一股無名的復仇火焰,在我心中蔓延,心中那股仁愛之心被復仇之火給吞噬,那有著天空藍的雙眼,黯淡了下來,

那曾經像陽光般的輕訣光譜,現在蒙上了一層灰,跟主人的心靈狀態相當接近。

我冷笑著看著一群狼人對怒目相視,基於「先下手為強」的原則,我化為一道流光,衝了進去。

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在發文的前一個禮拜,我把所有寫過的文章看過一遍,發現到最近的幾篇,品質明顯的下降了不少,

連我自己看了都搖搖頭嘆氣,心想當初怎麼有膽PO文,所以我現在並不急著寫文,而是注重文章的品質。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