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站成五芒陣型,以自身的闇靈之力作為支撐,開始唱頌艱澀的咒文,不一會戰場的中央浮現兩巨大的獸骨,像似兩者正在做劇烈的戰鬥,但兩者的心臟與心臟間,卻有著由七彩靈晶製造而成的巨劍穿透,讓人無法了解當初到底發生了何事?

道吸了一口氣說:「左邊的是牛族的尤老而右手邊的就是我們闇黑界中最強的屍靈王『滅』。」

霄說:「不要說了,時間快到了,趕快把正事做一做。」抽出了闇靈法器

其餘的四人也依序抽出闇靈法器,原本在天空四散耀眼光芒的太陽,不知何時開始漸漸的被黑影吞蝕,今日正逢日蝕使用闇靈之力事半功倍,還不容易被察覺。

五人不留餘力的釋放闇靈之力:

「汝心死,骨身已碎,闇在臨,吾等將解除汝之封印,闇黑咒術『闇解』。」

首先道濃濃的闇靈之力化成無數闇之流星射向七彩靈晶組成的巨劍,七彩靈晶鑄造而成的巨劍似是靈物般,感受到闇之流星的攻擊,自然而然的生成充滿靈氣的七彩結界,將流星的攻擊抵擋在外,且還占了上風。 

霄幽幽的開口唱起悲淒的靈歌,全身的闇靈之力換化為暗黑色闇之音,和著流星撞擊著結界,但仍無法突破結界,畢竟七彩靈晶的珍貴程度,和金犀可是不分軒輊呢!

魂將闇靈之力轉換成闇火,雖然威勢並不大,但闇火的火星落在附近的小草上,小草瞬間失去了生命力而枯黃,可見闇火的破壞力是不容小覷,此時三種闇靈之力已經可以和結界相抗。

虛身上的闇靈之力直沖天際,在天集結成大片黑雲,隨即落下斗大的闇雷,將結界轟的不穩。

籤用很簡單的拔刀式,將闇靈之力以劍氣的方式,一刀一刀的斬向結界,結界無法與這五種闇之力量,締造結界之七彩靈晶爆碎成粉末落在尤老的屍骨上,滅的屍骨順勢接收了這五種闇靈之力。

滅動了動千萬年未動過的身體,用沙啞、刺耳的聲音道:「就是你們這五位小娃解了封印。」

五人同時回答:「沒錯」

滅轉了轉頭:「看在你們解了我封印的份上,我就送給你們一個禮物吧!」

五人:「謝謝滅大人。」

滅操縱著身上的闇靈之力,手心往地上一蓋:「闇法,地獄骨刺。」

平坦的地面爆出無數根粗大的骨刺不分敵我穿透五人的身體,五人來不及閃避,被插成一串,紛紛吐出了闇血。

「滅......大人。」

「能被我用闇法,送入地獄的還不到二十人,你們應該要感到榮幸。」滅狂笑「你們身上的闇靈之力我就順便接收了。」

就在這幾秒之間,五名令人畏懼的屍靈王就被「滅」給滅了,由此可看出滅的強和。

滅縮小了身體,披上了披風,消失在樹林之中。

尤老屍骨上的粉末費力的凝聚成少女的模樣,用纖纖玉手搖了搖尤老的牛角:「笨蛋蚩尤,還在裝睡,我都被別人欺負了。」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為什麼蚩尤(尤老)沒有死?七彩靈晶為何又可化成人型?

蚩尤的頭部冒出了血肉,充滿磁性的聲音:「辜曜你還好意思說,都是妳把我的身體封印成屍體的模樣,原先接近上先得道行,如今只剩下天仙出頭了,你為什麼不穿衣服?」

辜曜的臉在蚩尤的話畢後,以光速的速度紅成一顆蘋果,用手遮住胸部的部分,被對蚩尤嬌嗔:「笨蛋蚩尤給我轉過去。」

蚩尤笑說:「我們不都坦程相見了,還千萬年了,為什麼害羞。」眼神中透露出一絲柔情

辜曜結巴說:「不......不算,我是以劍的狀態不算,你還不給我轉過去。」說話的樣子真像一名少女

辜曜面容一肅:「尤,你現在打算怎麼做,滅已經甦醒了,我有預感這次事件沒有那麼簡單。」

蚩尤眼球中一閃一閃,這是他認真時身為牛族王者模樣:「還有那個傢伙在呢!應該不會太慘。」

辜曜不屑的哼了一聲:「當初要不是他,也沒不會有這個麻煩。」

蚩尤向天空望了望,拉起辜曜的手往天空飛去,因為他知道在與滅戰鬥時,絕對要拿回他的老戰友──牛精旗。

在蚩尤和辜曜離開不久後,一名男子拿起五名闇靈法器,在晚上月圓時,搖身成為闇靈之王,不同的是闇靈之力竟然可以收斂與運轉,男子就竟是何方神聖。

隔天

龍宮的內宮中的每根牆壁都貼了一張字條,上面的內容是:「幾千年的雪恨,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消失,兩天後的午時,一決死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