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伯伯我們人類晚一點到沒關係嗎?」我和侯伯伯騎乘在虎妖上。

「我們人類太弱小了,晚一點到沒關係。」侯伯伯露出一絲苦笑

所以自古以來無數英雄的犧牲,就是因為人類如此的弱小。

「恩,那為什麼要選擇縛老虎呢?」我歪著頭問

「你有看過一本叫殺手行不行的小說嗎?」侯伯伯回答

「沒有。」我說

侯伯伯帶著頑皮的笑容說:「也對,那是好幾百年前的事了,

因為裡面有一個遛老虎的片段很好笑,所以我就決定縛老虎。」

「哈哈哈哈哈」我被侯伯伯的理由逗的笑個不停

「哈...哈...哈...」侯伯伯也開懷的笑了起來

豪放的笑聲、小鳥般的笑聲在風中交織成美麗的二重唱,綿綿不絕於耳。


同時在龍宮的大地上

「全滅了」滅從遠方感之到屍靈軍團的消失

但這又如何呢?這次的戰鬥只是大戰前的小菜,主力都還沒拿出來呢!

先執行下一個計劃。

「王,城堡建築好了。」一名旱魁前來

「恩,叫士兵穿好盔甲,拿好武器,準備出征。」滅簡略的下達指令,手一揮示意旱魁退下。

這次絕對不會再失敗,四皇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十分鐘後,幾千名骨靈、殭屍、旱魁組成的軍團整整齊齊出現在滅的後方。

此刻的龍王母前,也集結起幾千人的妖仙軍團,

雖然剛才喪失些許的戰力,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兩名統帥不約而同的揮下雙手:「粉碎前方的敵人吧!」

兩軍以飛快的速度相遇,然後激烈的戰鬥就此展開。

一名骨靈靈活的閃避妖仙的劍炁,並用利劍將之回擊,就像是訓練有素的士兵般,

但這未免太不正常,區區的一名的骨靈,竟然可以和妖仙纏鬥?

不過妖仙終究略勝一籌,大範圍的妖炁由上而下,骨靈拋下

利劍,以雙手頂天的姿勢,想與之抗衡,但還是無法逃脫死亡的命運,

碎裂的骨骸隨著風消失在妖仙的視線當中,這異狀不久就傳至王母。

「親愛的王母你發現了嗎?」滅自言自語

即使是最低階的骨靈,只要多加訓練,也能變成勇猛的戰士,不過

先天的妖炁差距就沒辦法改變,但這樣就足夠了,就足以打擊對方的士氣。

「王母,這樣殺戳屍靈沒關係?」敖冷有點焦急的問,萬一變成屍靈王不就完了?

「滅,不會讓任何人主宰他,即使是闇靈也不例外,況解對我而言,滅比闇靈還可怕。」

王母這一句話代表她承認了滅的實力。

遠方的滅換成巨龍的姿態,飄至戰場上空,王母也換成真身──虯龍,與其相互對勢。

「雲,好久不見。」滅微笑道

「不要用那個名字叫我,你不配。」王母流露出鮮少出的憤怒情緒,周圍的妖炁帶起旋風,

下方的妖仙們強烈的感受到王母的憤怒,全身不由得顫慄了起來。

「那容許我自我介紹,我是芃芊之龍唯一的後裔──紫殿。」滅,是紫殿說

芃芊之龍是弱小的龍族,但性情柔和,與虯龍一族世世代代交好,但當中有一個例外,

那就是紫殿,紫殿天賦優異,對武學、修練頗有自己一番見解,是當代中最有希望

修練至上仙的天仙人選。

但就在有一天,他回去芃芊之龍的聚集地時,滿地鮮血染紅草地,芃芊之龍全都遭到屠殺,

從屍體來判斷,並非一擊擊斃而是一刀一刀的折磨致死,死狀相當淒慘。

唯一留下的線索,是芃芊之龍的長老所留下的四筆劃。

那是一個字,尤。

冷靜的他,知道自己無法以一人之力消滅牛族,於是想到當時可與牛族並駕齊驅的三大龍族,

當晚他一人連闖三內宮,殺害了三龍族之首,並嫁禍於牛首一族,於是龍牛大戰就這麼展開。

在最後之時兩方發現了紫殿的陰謀,轉而對紫殿攻擊,走投無路之下的紫殿,於是犧牲自己,

成為屍靈之王。

 

這篇卡了好久才生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