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裝那偽善的笑臉

一方面看似與我想法相同

卻又在暗地一次又一次剝奪我身邊的事物

也不要用那什麼都不在乎的臉

來掩飾你在意的事

這只會讓我覺得很可笑

今天

你終於踩到我得地雷

雖然我臉上是沒有任何不愉快

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從今天開始

我們不再是同一陣線

我們的關係是敵人

也許你會感到莫名

讓我看一下你的分數

我比你高呢

你怎麼可能會考輸我

我又不是神,總會有考不好的時候

不要難過了,這只是一次考試

下次再加油

你明明應該知道

我需要的是一個人靜一靜

你的鼓勵

就是一種嘲諷

嘲諷我的認真、努力

你是凌駕於我之上的聰敏

但我會用努力

來回報你的嘲笑

這是我所能維護自己

自尊最後的方法

看到這些文字

我心中的不快終於發懈完了

文字

是我最後能消滅不快的

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