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真拿出一瓶藥膏,柔柔的抹在傷口處,

另一隻手貼著我的背後傳送精純的炁息至體內。

「懷真姐,為什麼剛才要那麼認真打?」我雙手搓著受傷得地方,用雙眼直視著懷真姐說

「洛年和我說過,一定要讓你學會這樣的技巧。」懷真用甜死人的聲音回答我

「剛才產生的衝擊,是怎麼做到的?」

根據她沈洛年破壞玄界之門的印象,是不會產生衝擊的。

「我就依照意念釋出道息在玄界之門旁,然後讓他們快速的震動。」

懷真姐為什麼要問,難道洛年不是這樣嗎?

「再是一次。」懷真殷切的對我說

我隨手釋放出一小團道息,然後快速的震盪,一小衝擊就在震盪處產生,

我攤開手,表示就這樣。

「你能控制在妳體外的道息?」懷真姐瞪大鳳眼問

「不行啊,只有自己本身製造的才可以。」我對懷真姐的問題,感到有點好笑。

「也是......,炁息值應該快要滿了,我有事先離開了,輕疾找玄狐懷真。」

懷真丟下這些話,離開在我的視線之前。

在原地稍做休息,紫彤等身上的傷口癒合得差不多,才回到走回營帳內。

「咦?炁息值滿了。」我面露喜色

將那從四周源源不絕流進體內得炁息牽引到全身的各個脈絡,控制著微量的

炁息飄至營帳外,然後收起炁息用走得進去。

艾露正好走出,一貫的微笑掛在臉上內心卻有說出的憂心。

「艾院長,他們的情況還好?」我著急的問

都休息了那麼多天,應該沒有大礙才對。

「除了要年長的男子,其他兩人都沒異狀。」艾露

「冥楓怎麼了?」我焦急的問,他的傷應該不會太嚴重才對。

「他原本體內的血脈就有復甦的現象,因為生命受到威脅,更刺激復甦。」艾露說到這就停止

「直說吧!」我希望艾露能把所有的事情說清楚

「他身上散發比殺氣更強烈的氣息,我暫稱呼為滅絕之氣,

他的返祖力量將會強大到我們的認知之外。」說到此艾露就離開了

冥楓為什麼不和他們一起返祖?等他醒來再問他。

我走回自己的營帳內,緩緩的轉換炁息的性質。

「小傢伙!」一個閃耀的人型對我說

「光靈,你還教我咒術的嗎?」我好奇的問

當初滿值時這傢伙只教我「化型」而已,然後就消失了。

「沒有,我只是忘記說要記得『想像』,掰囉。」光靈消失

真是的,這傢伙太沒責任感了。

就在紫彤埋怨光靈的同時,不遠處激烈的戰場上邊緣,

男子、女子、青年並肩的站著,居高臨下的看著妖仙們的廝殺。

「洛年準備好了嗎?」女子對男子說

「藍姐,我沒問題的。」男子篤定的說

「我一定會保護洛年的。」青年說

「凱布利先轉過去摀住耳朵,在我沒說轉來前,不可以轉回來。」男子說

「我知道了。」青年依男子的話,乖乖的轉回去了。

「藍姐妳一定要小心,如果你再發生......。」男子說到一半哽咽住了

「洛年絕對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了。」女子輕輕的拍拍男子的肩

男子突然張開雙臂,緊緊的擁住女子纖細的身軀,將頭用力的埋在女子的耳際。

「洛年......。」女子羞的說不出話來

「藍姐,從妳倒在我面前的那天開始,我就下定決心不再讓你受傷;

從妳用盡力量守護我的那天開始,我就發現自己離不開你了,藍姐,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少年深情款款的說完這些話

「我...我願意。」女子同樣的把頭埋在男子的耳際

她同樣的發現,自己已經習慣男子在她的身邊,他的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光芒,

讓人每一秒都覺得溫暖、充滿希望。

男子將女子的頭扶了起來,輕輕的吻在女子的額頭。

「這代表著是永不分離誓約。」男子說

女子將腰間的長劍抽了出來往下一躍,全身散分出耀眼的爆訣紅色光芒,

像在宣布他們正式參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