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真的不認識自己。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充滿自信的人,前方有什麼障礙,可以像勇者一樣往前衝,

卻發現自己是個膽小鬼害怕失去。

也許我很樂觀,但同時我也很悲觀,很矛盾吧,但這就是現在的我。

喜歡卻說不出口,只會用奇怪的方式表達。

當有人想多認識自己時,總是會不斷的逃避,把別人拒於千里之外,事後再來悔恨。

也許曾經有人快將那層厚厚的防禦扒開,卻會被我用力推離,這時,有渴望有人能理解自己。

有時不經意的舉動,卻會被猜忌成各式各樣的動機。我只是想...想安慰你。

突然的會封閉自己,我也很納悶,只是很單純的厭倦開口,是壓力大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時我好累。

口裡總說著沒關係,心裡卻是非常的不開心,我心口不一。

我是誰?我不清楚也不明白,也許有人說過討厭的那個人,也許就是自己的化身,那我應該很壞、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