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洛年在遠處就看見所有的旱魁分成兩批,正在分別圍剿兩名虯龍族的天仙。

「荻鷲,那邊那個人有危險了。」白玄藍玉指指向敖歡的方向,善良的沈洛年立刻施展風行咒,火速前去救援敖歡,所幸在最後一刻,及時趕達。

就在敖歡帶著疑問性的語氣喊著沈洛年的名字的下一秒,整個人就消失在原地,等他回過神時,已經是在倒成一片的妖仙群中。

敖歡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四處找尋狄純的身跡,幸好總算在二十公尺外找到。

「小純小純。」敖歡看著翻著白眼的狄純,不捨的眼淚從陽剛的臉上流下。

「歡?是你嗎?」狄純的雙眸依舊沒有什麼神采,就像個空洞的娃娃,感覺還沒回神。

「對,我是敖歡,小純你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還是我找麒麟來幫妳看看。」敖歡霹靂啪啦說的一長串,

還擔心的用手測了測狄純的額頭,好像把狄純當作感冒發燒似的小孩子。

「我沒事,你多心了。你為什麼會在這?你不是在阻擋骨屍。」回復神智後的狄純,馬上就發現了不對勁之處。

敖歡有點失望的垂下了頭,原本以為狄純會因為自己出現在她身邊而開心,不過畏懼老婆大人的敖歡,當然

只能一五一十得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狄純。

只不過當敖歡說到最後時,也就是洛年出現的時候,狄純猛然得尖叫了一聲。

「洛年在哪裡,告訴我!我還有好多事情要當面問清楚。」狄純用纖細的手臂搖了搖敖歡

敖歡咬牙猶豫著要不要告訴狄純。

「告訴我歡,不然我們連...連夫妻也不用當了。」狄純強硬的說

敖歡用僅存的一隻手指向了西方。

狄純眨眼間原本手臂的地方,已經化成翅膀,接著變成黃色流星飛向洛年所在之處。

在狄純離開沒多久後,葉瑋珊和賴一心兩人也醒了,看似是因為和虯龍族的人接觸多了,

所以多少有了些抗性。

「等一下,你們不能去。」敖歡用剩下的一隻手臂嘗試要阻止葉瑋珊和賴一心

「瑋珊你先走吧。我來說服敖歡殿下。」

葉瑋珊點了點頭,離開了。

「你們去的話,絕對會死得,一心小弟把她帶回來。」敖歡說

「抱歉了。」賴一心說

一種比敖歡想像中快的許多的速度,擊昏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