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我也不例外。

課業的繁重和升學的抉擇已經讓我兩頭燒,還要顧到這邊,真的力不從心,希望大家能體諒。

所以我應該會先暫停發文或久久發一次,我希望在這個求學階段不要留下遺憾,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在這裡我有要感謝的幾個對象:

首先就是混沌大,你是第一個來我這裡留言的,這份特別是永遠不會忘的,以及是可以聊天的好對象。

再來是玄虹大,感謝你的建議,總是讓我了解很多、明白很多。

寧夜狂響大,在我這裡低迷的時光,你陪我許多時間。

艾爾大,你給的許多建議讓我獲益良多。

殤之神大(用舊名稱呼喔),你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冰霜冷夜大,謝謝你陪我走過那段低落的時光。

 

還有許許多多不熟或不知名的朋友,感謝你們的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