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久後現再想一想,還是覺得這決定很衝動,也許會後悔,

但只要現在這瞬間不後悔就行了。

從噩盡島III銀鳳再起,這個故事就不是屬於我的了

從噩盡島III凰翱鳳翔,這個故事沒有你就沒有意義

妳呢喃不語的對我說,妳怕他哪天告訴妳,她有新女友了,

妳怕他哪天從你生命中消失,妳怕哪天他冷眼看妳,我

默默的聽下妳的顫語,輕輕合上這本我們之間的書,

這由你開始的書,也要由你結束,結束掉吧!

我回到了我的母親懷抱──晨夜的部落格

開始了心中的行動,如一彎明月的妳,只會笑著對我說,

妳沒事的,但性別不同、心卻相似的我,怎麼會不懂呢?

妳的痛、妳的傷、妳的悲,這世上沒有比異性的我還懂妳,

妳只是在默默承受.......默默哭泣

這個故事噩盡島III凰翱鳳翔,用腰斬的方式結束,或許是最好不過,

因為這個故事對我來說,是從思念而出、悲傷而落、絕望終結,

妳不在批判我的故事,我無法下筆,由衷希望你能回來這個地方,

看看這個故事的終結,妳應該也會明白吧?

各位讀者,晨夜的思念、晨夜的故事,在此畫下突然的句點,

也許是最好不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