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智障!什麼都不會,還趕在湘柔的旁邊打轉,你可不可恥阿。」

長的高壯男孩,亂翹的短髮、個性的大眼,一看就是在同儕之中地位不凡的不二人物,

現在去因為怒氣生去理智,一字一踹的對著身體痛到曲成ㄑ字狀的男孩發洩。

身旁還圍觀了一大群人,嘻嘻哈哈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孩子,還不時出嘴辱罵個幾句。

高壯的男孩是邱水金,很土的名字,所以行為也就那麼土。

現在在仔細的看一下倒在地上的男孩,其實就五官來說還蠻清秀的,

就像潺潺的清澈溪水,讓人舒服,沒什麼讓人值得欺負的地方,

那就只有可能是家中只剩下年邁的老奶奶之類的,小說情節了吧,可是這時往遠方看,

年過四十的婦人淚流滿面,一看就是不捨得眼前的事發生,但捏緊的拳頭就像是掙扎什麼,

後來用放了下,雙眼拭去淚水,轉身走回街道上去。

「媽媽都不理你了,你活著做什麼,去死吧!」邱水金狠狠的踹了男孩一腳,

哈哈大笑的和他的小弟們離去,商討著今天要去哪裡冒險。

男孩默默的從地板上爬了起來,磨破皮的手掌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在用口水稍微清理一下身上的傷口,不語的、不哭的往小溪的地方方向走去,

他要再把自己整理得乾淨一點,因為他知道媽媽看到了會很難過,

讓媽媽難過流下眼淚的時候,是他最自責的一段時光,說什麼他也不要再體會一次,

這種比拳頭更痛的滋味。

一摔一滾的前進,身上的傷口更痛了、更髒了,但總算到了小溪,

說不上為什麼,他卻非常非常的喜歡這種澄澈的事物,好像能看穿一切的感覺,

自己是主宰者的無高至上權力。

邊洗著傷口邊清理衣服,嘩嘩嘩的水聲沒有停過,時間也沒有停下腳步,

華麗的找了艷紅的夕陽在他的面前拉下黑夜的序幕。

「圭琴,你怎麼又全身是傷?是不是又是金水打你!」

女孩手插著腰看著剛洗完身上的衣服和傷的圭琴,一副大姐頭的姿態,質問著眼前受傷的小弟。

「不是金水啦!是我走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了,湘柔也知道我‧‧‧‧‧‧」圭琴隱瞞了真相,

他不希望湘柔在特地去替她抱不平,尤其湘柔是女孩子的情況,再說他的自尊心也沒辦法接受女孩子的幫忙。

圭琴低著頭從湘柔身旁走過去,沒有再說一句話,湘柔也知道圭琴的倔強,

沒有再開口了,不過還是要找金水談一下,當然不能讓圭琴知道。

圭琴回到家了,推開木製的大門,「媽,我回來了。」爽朗的聲音從嘴中傳出,

像是今天的事都不存在,可是心中的那股乾澀又怎麼會消失?

「你回來了,飯已經煮好了,洗手就可以吃了。」圭琴的媽媽也看到了今天的情況,

卻也裝出沒事的樣子,兩個人都在互相欺騙,兩個人都在互相隱瞞,這都是因為‧‧‧‧‧‧。

碰,木門被踹飛了,臉上橫肉,揮動的粗大的棍棒,一看就是壞人臉的傢伙走進屋內,

「小姐,你欠的錢可還沒還清,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男子嘿嘿嘿的露出淫笑,

把被汗水沾濕的萬年臭吊嘎脫下後滿身贅肉的走向圭琴的媽媽。

「住手!」小小的圭琴無懼的站在男子的面前。

不准他玷汙母親,母親是我的,說什麼都不允許你對我母親做下流的事!

「住口,小毛頭!閃邊去。」男子抓起圭琴的頭往旁邊一甩,圭琴在毫無抵抗之下的撞到牆壁。

可惡,站不太起來了,媽!你快跑!

這時,圭琴的雙眼突然瞪大,混沌的風從面前的空間撕裂,

「你想救你媽嗎?與我訂下契約,沒什麼不可能的。」稚嫩的童音傳到耳裡。

  如果這是真的我‧‧‧‧‧‧當然願意!

  「我‧‧‧‧‧‧」圭琴話未畢,金黃的鋒芒劈開了渾沌的風,

「媽啦!不要相信他的鬼話。」紅袍男子,怒容的吼聲震得圭琴的雙耳發麻,

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無法呼吸。

  「你在做什麼,我要救我媽媽。」圭琴才不管他是誰,媽媽才是最重要的。

  「那你覺得我救不了你媽媽?」男子挑釁的對圭琴說,動了動一下脖子,

「我可是沈洛年!」自信的微笑深深的堵住圭琴的嘴。

  如果連闇神沈洛年都做不到的事?那你能做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盡島III 沈洛年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