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跟廢物沒什麼兩樣
一直遇到挫折
卻也不知道怎麼改變
每當鼓起勇氣想努力跨出那一步時
總是會被無情的打倒
好像在嘲笑我似
不斷輪迴
明明已經努力很久的數學
卻在考試時,腦袋一片空白
是在開玩笑似的
說著「無用」
直到對完答案,看完解答
發現,他媽的,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這麼相似的東西、類似的題目,竟然都想不到
還有那破得要死的計算能力,根本就是上戰場, 然後立即被射成蜂窩似的小卒
還說甚麼,想要衝到70級分,在現在自己看來,只是個癡人說夢吧
你還在幹什麼呢?我再問我自己,還是自己的極限到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還有89天,FUCKING BITCH
只能沖了吧,是生是死還有89天,也許有奇蹟也說不定,能來個谷底反彈
晨夜,不,哲
不要讓自己後悔,再多試個幾次,也許能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